1. 1
  2. 2
  3. 3
我校中医系召开2018年度辅导员述职大会
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2月25日,我校中医系2018年度辅导员述职大会于B楼416室顺利召开。中医系科长吴超及全体中医系辅导员参加。

首先,吴超强调辅导员年终述职重要性。他指出,年终述职不仅仅是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更是相互学习的平台,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好的经验和工作成果。随后,每位辅导员对个人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辅导员们就个人工作内容进行针对性总结,分别在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党团建设工作、班级学风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同时敢于自我批评指出自身不足,并对下一年度工作做出计划。最后,吴超对辅导员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对辅导员工作汇报进行逐一点评。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安排和部署。

本次述职大会成功召开不仅提高全体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同时增强中医系思政队伍的凝聚力,更为2019年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