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我校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三会一课制度和党支部工作条例
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2月25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党内团结、凝聚党员力量,我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三会一课制度和工作条例。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珺同志主持。

李珺同志讲到党员同志要不断丰富“三会一课”内容,把组织党员开展经常性政治学习和教育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研究和准备“三会一课”主题、内容和学习教育载体,采取党员能参加、有效果、受教育的方式方法进行,防止随意化、平淡化、娱乐化。把增强要党性贯穿始终。《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李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党支部职责、党支部工作原则等条例。她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严格按照组织要求执行条例规定,结合实际,创新党支部设置形式,认真贯彻党支部的八项基本任务,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后,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三会一课”制度是落实“两学一做”的有效载体,必须抓严抓实,落实落细,切实让“三会一课”动起来、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