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我校召开药学系毕业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8年12月22日

12月18日,我校药学系在A楼315室召开毕业生动员大会。教务处处长李冰、药学系副主任曲琰、药学系全体指导老师及药学系辅导员白珺出席,药学系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由教务科刘舒主持。

首先,由李冰具体分析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她讲到:在当前经济增长渐缓的局势下,毕业生对于就业存在恐惧甚至抵抗的心理在所难免,以至于由于缺乏信心而找不到自己心仪的工作。但作为祖国将来的接班人,全体毕业生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就业,挑战自己,利用职业多元化发展,拓宽就业渠道。随后,曲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再次强调实习及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对于毕业生的必要意义,警示他们要高度重视这一问题,顺利毕业。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药学系2019届毕业生答疑解惑,为他们积极主动寻找工作奠定基础,有助于他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迈开第一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