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我校2019届毕业生“健康医疗我先行 辽宁基层建功业”校园双选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9月26日,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健康医疗我先行 辽宁基层建功业”校园双选会。作为我校2019届毕业生系列招聘会的首场,辽宁奉天中医院、鞍山瑞天肾病医院、葵花药业集团医药有限公司等共百余家企业到校进场现场招聘,提供医疗相关岗位3000余个。最终,参会企业共收取简历总数约5000余份。

本次招聘会从筹备到胜利召开历时两个多月,我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兼院长肖景东亲自主抓相关工作,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采用实地走访及利用校园网、校园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新媒体渠道进行广泛宣传,收到来自辽宁省内医疗卫生单位的良好反馈与支持。在企业筛选方面,我校严格审查用人单位资质,确保参会单位招聘需求真实可靠,招聘职位均无经验门槛限制,也谢绝多家省外用人单位的需求,深刻的契合了“健康医疗我先行 辽宁基层建功业”的双选会主题。

本次校园双选会的胜利闭幕标志着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我校将以习近平为中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以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的大力支持下为辽宁省的振兴培育创新型人才,为辽宁省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