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我校参加2018’世针教育杯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9月19至20日,由全国针灸学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湖北中医药大学承办,中国针灸学会针灸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针灸学会针灸治未病专业委员会、《中国针灸》杂志、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协办的2018'世针教育杯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在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40所高校参加比赛。我院朱仁豪、田荟、高睿为、周桃雪同学通过校赛选拔脱颖而出,由针灸推拿系副主任卢福恭、针灸推拿教研室主任王多带队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比赛。

比赛前,我校选手集中培训近四个多月,通过千余次实际操作、背诵万余字相关原文,最终在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长久以来,我校始终重视学生临床技能,针灸推拿系更是秉承“实践是思想的真理”的理念,开展各项学术实践活动,以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提升专业技能。本次竞赛取得的成绩,展示针灸推拿系的独具魅力,扬我杏林之风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