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我校开展暑期前安全检查
时间:2018年07月17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的安排部署,确保我院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7月17日,由肖景东、逄淑伟带队,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保卫部处等部门负责人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学院实验室、教学楼、学生寝室、应急指挥中心等学校重点安全部门进行走访检查。着重了解各部门消防设施设备、人员安全巡查、值班值守制度、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暑期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肖景东在现场检查时指出:安全重于泰山,必须加强人员巡查,要有责任心,管理责任要到位。

安全检查前,我院安全稳定工作例会在A519会议室召开。肖景东对暑假安全工作做出部署:暑期安全工作要做实、做细,安全稳定工作难度大、要求高、师生诉求多,要勇于面对,做好说服、解释工作,既要有人性化关怀,也要有规矩和底线。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在假前充分利用会议、微媒体等形式,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和宣传,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传达了教育厅、学校关于暑期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学院各部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增强安全责任心,将安全管理工作做细、做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