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关于举办2018年辽宁省家庭经济困难高校毕业生 专场网络招聘会通知
时间:2018年06月26日

学院各系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11号)要求,扎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提高还款能力,辽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决定,联合举办“2018年辽宁省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6月15日-30日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辽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

(二)承办单位

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三)活动平台

辽宁省大学生就业信息服务平台(www.lnbys.com.cn)

辽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lnjy.com.cn)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三、组织形式

(一)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设立网络招聘会主会场,发布用人单位信息及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网络招聘会期间提供电话、邮件等多种形式咨询服务,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解答求职择业及偿还助学贷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二)由辽宁省大学生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开通网络招聘会统一网页,并负责与省内高校网站的连接。

四、工作要求

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本次网络招聘会活动,强化组织领导,安排专人负责,做好网络招聘活动的宣传与组织工作。及时将文件通知到本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同时利用微博、微信、QQ等新媒体加大活动宣传力度。

五、联系方式

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人:丁美琦

电  话:024-31679907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6月23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