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我院2018届毕业生“建功辽宁扎根基层”宣讲招聘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04月27日

4月26日,我院2018届毕业生“建功辽宁扎根基层”宣讲招聘会圆满幕本次宣讲招聘会从部署、落实及召开共历时26天,共有14家医疗相关用人单位的领导及负责人到校进行宣讲招聘,为我院提供对口医疗岗位620余个,经过现场面试,我院众多毕业生与企用人单位达成了现场就业意愿并成功签约。

本次“建功辽宁扎根基层”宣讲招聘会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喜人的成果。首先,在部署层面我院深入贯彻“一把手”工作机制,院长亲自部署宣讲招聘会相关事宜;其次,全体职工深度挖掘身边的医疗先关用人单位为招聘宣讲会提供支持;最后毕业生辅导员走在工作第一线,积极参加宣讲并动员学生返校参加招聘活动。

此次系列宣讲招聘会旨在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促进我院与用人单位良好沟通,创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推动我院2018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同时也为用人单位招聘及扩大业内影响力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平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