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我院结合系召开“不忘初心 力行教育”期中总结大会
时间:2018年04月25日

    为全面落实学院工作安排、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科研与管理水平。我院结合系于423教学楼A506党政办公室举行了“不忘初心 力行教育”为主题的期中总结大会。会议由结合系副主任张颖主持,实验中心、西医教研室、结合系学生科、分团委教师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再次明确了系部、系主任、教研室、学生科、团委的工作职责梳理总结前半学期工作,定位展望后半学期工作内容。会议首先张颖简述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从系部职责、教研室职责及人员分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指出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要求结合系加强学风建设与重视学生就业指导的任务目标,全体教师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作为首要工作重视系内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确认开展关于大学生创业就业专项会议,建立结合系三包责任体系。建立健全系内协商沟通机制,并提倡举办专业类活动项目,同时也积极配合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随后,实验中心主任赵扬、结合系学生科科长匡纹君、结合系分团委书记聂恒卓先后发言,对本部门的情况做了汇报。最后由张颖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结合系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及良好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