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第七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年12月27日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处于11月至12月历时两个多月,组织举办了我院第七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12月26日下午,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肖景东、副院长逄淑伟及思政部何欣教授、各部门领导出席大赛决赛并担任评委。

本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实行初赛、决赛二级赛制,10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当天,各位参赛辅导员思路清晰,沉着冷静,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心理素质、较高的知识素养,充分彰显了他们的职业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其中护理系辅导员丁辰老师荣获大赛一等奖,中医系和护理系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赛后,党委书记肖景东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的思政教育工作,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为培养更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本次大赛在组织要求、内容设置等方面紧密对接国家和辽宁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标准,坚持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提升院辅导员的职业能力水平,促进辅导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树立辅导员良好形象,展示辅导员职业风采。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会议精神,努力搭建更多辅导员能力提升的平台,多渠道、全方位打造一支有爱心、耐心、责任心的专业化,职业化的辅导员队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