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关于2017-2018学年上学期 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年12月27日

各系、各专业:

根据《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和《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转专业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为了做好2017-2018学年上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申请要求:

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成绩优异,或者在某领域学有所长,取得突出成果,凡保留学籍、受过处分等的学生除外。

二、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一),同时由本人向所在系部提出书面申请,需家长确认签字,各系部统一上报学院学籍管理部门审核。

三、基本要求:

1、考试形式: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两部分成绩各占50%。

2、申请时间:2017年12月26日至2018年1月2日

3、考核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所需材料:

①学生本人手写申请书一份(需家长签字,A4纸书写)

②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纸质版一份

(照片需贴1寸免冠照)

③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④学生成绩单一份

四、转专业名单公布之前,申请转专业学生须继续在原专业学习,遵守学习纪律,不得无故缺课,参加课程考核。经教育厅审核通过后,方可到转入专业报到。

请各系部、各专业接到通知后,根据2017-2018学年上学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要求做好本学年转专业的相关工作,并将本通知的精神向学生传达。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

学籍管理科

2017年12月25日

附件:

一、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

附件一: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doc


二、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转专业统计表

附件二: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转专业统计表.rar


备注:附件一由学生自行填写,附件二由辅导员统一填报(电子版+纸质版),附件二上交截止日期:2018年1月2日。


最新文章